Thursday, September 14, 2023

久违的更新

 好久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,几乎要忘掉了它的存在。。。
这几年还是那么平平淡淡地度过了,身边的人来来去去的,有些新朋友,知己还在身边,孩子也进入小学了,时间无声无息的就溜走了。。。
2020年,全球爆发了Covid-19病毒的风波,杀伤力追得上当初SARS 的步伐,死亡人数属实惊人。。。
在这一场病毒风波中,堂姐离开了我们,我们也差一点失去了妈妈。。。
妈妈进医院后到痊愈回家休养整整两个星期,很感谢上天保佑妈妈能在这一场病毒风波中痊愈。。。而我,在这番操作下,怀疑自己得了焦虑症。。。接近一个多月的时间我无法得到完整的睡眠,平均一天只睡了2,3个小时。。。尝试了见医生拿了安眠药,除了吃了药的那几个晚上,停药后情况并没有改善。。。直到我将我的情绪述说了出来,痛痛快快的哭了一个晚上,将近一个星期后我终于能一觉到天亮了。。。
是的,我意识到原来我没有想象中坚强,我也没有刻意要装坚强,只是我高估了自己,原来我还是不够坚强,不够淡定。。。
是的,我还需要再磨练磨练变得再强大一点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